Florence

昨日的repo♡

2018.8.28,这个日子将在我心中珍藏 💜
      在收到美丽的邀请时,无疑我是很开心的。在我的认知里,中国人对邀请去自家坐客,可以说是非常亲密的人才可以。我很开心,我在你心里是特殊的。
       27号的夜里我辗转反侧,心里快被幸福填满。我很珍惜去我爱的人的家里,因为家本身就足够私密。去的路上,我哼着小调,坐着载向幸福的空车,徐徐向前行驶。很快,我们见了面。和你交谈,又无疑是快乐的。虽然艳阳高照,我心却很甜。
        美丽的家真的很美丽,有它独特的温馨。看着墙上的照片,我仿佛见证了你成长的痕迹。小屋的墙上也有你最爱的人,我摸了摸那些照片,也暗自惊叹小屋带给我的温暖。美丽的小屋里娃娃堆在一起,每一个都是那么的可爱和精致。接下来的时光就是我最爱的了,我们一起看视频,一起聊天。这是独属于我们的回忆,珍贵而美好。平日的美丽最爱举铁了,我在美丽的小屋里,无疑看到了粉色的哑铃,我举起来试试手感,可以想象美丽日常锻炼的情形。不过,要数我最惊讶的是,美丽的大床。美丽人小,床却不小,带给我一种反差萌。美丽的小柜子,扫眼望去,是排列整齐的书籍。书桌上也写着美丽的计划表,条理清晰。我很喜欢美丽对一件事的认真,为之做出的努力,有毅力做事不轻易放弃。这一点我又很羡慕,我就是那种做事三分钟热度的人,这一点我要向你学习!
         之后,我们一起去了书店,我如愿以偿的看了我想看的书,也如愿以偿的和你一起逛了步行街。我买到了想吃的花甲,可美丽却没买到她的梦中情人。她的梦中情人和她一样可爱,是小熊可爱呢,还是你可爱呢?我想,我和毫不犹豫的选择第二个,你最可爱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说这次的见面有哪些遗憾呢,想了想,也有的。
比如,我这个冒失鬼,把我的粉饼洒到美丽的瑜伽毯上了。那一刻我愧疚的不行,直到现在我都依然很愧疚。下一次一定把卸妆水带去,试试能不能不留印子。再比如,美丽没有买到她的梦中情人。她说,如果谁送她梦中情人,她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。说者无心,听者有意。我想用自己的钱给美丽达成她的小心愿,然后在某天给她一个惊喜。我想让你开心,也想我们是永远的朋友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说我们这次的见面,我最开心的是什么呢,还数美丽女士送我的葡萄果冻啊。我是一个嗜果冻如命的小孩,送我心爱的果冻,就像送给灵超他最爱的糖一样。何况,这个果冻是美丽送的,我觉得这个果冻格外的甜。💜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