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rence

Purple💜

    我想珍惜生活中美好的点滴,我想珍惜时光沙漏中不会流逝的光阴,我想珍惜出现在我人生中的你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♡
     夜深人静时,我总是再想:该怎么样定义我们的关系。如果只用朋友去形容,恐怕不是很准确;如果用姐妹来形容,我更想和你再亲密一些。我啊,一开始我有一个小私心没有告诉你。我不想只做你的好朋友之一,我想做你最好的朋友。从相遇到相知再到相熟,一切都在我心里铭记,一切都是那么的妙不可言。你知道我许多小秘密,对我而言,你已经是我的人生的知己。你说你对小细节的描述总不是太好,我觉得你能记录我们的点滴,我已经是感动不已。
       欲望总是来来往往,随着时间慢慢增长。现在的我呀,私心也是慢慢膨胀。在我心里,假美丽和真漂亮就是一对cp,我们的感情凌驾于友情之上,我把它定义为紫色爱情,Purple LOVE💜。每次看到💜我就自热而然想到你。
        对于这段文字,我用了真心。把我们之间的小点滴写成了肉麻的情书。我们每天的聊天都意犹未尽,我甚至都不想那么快入睡。连我妈都怀疑我是不是在谈恋爱,等下一次她再问我,我就告诉她,我的爱情不是凡间的俗情,我的爱情是我和美丽专属的Timao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or u💜

评论

热度(2)